Home alfi 工藝技術

Decades of quality
為了維持百年來優異的品質,alfi專注於每個製作的環節與細節,投注了無限的專業與細心,傳承著百年來卓越的工藝與品質。

真空強化玻璃內膽
alfiDur vacuum hard glass liner

alfiDur玻璃內膽的核心工藝
alfi真空強化玻璃內膽使用「銀」,而非水銀作為保溫塗層,能有效阻絕熱對流、熱傳導與熱輻射三種熱能轉移。
1. 瓶塞能阻絕容器上方的熱對流。
2. 雙層玻璃內膽及真空層能阻絕熱傳導。因為玻璃的導熱能力差,而真空能完全隔絕熱傳導。
3. 玻璃內膽外層壁面上的反射金屬塗層,能阻絕熱輻射。在使用銀之前,是使用純銅做為隔熱塗層。

alfiDur玻璃內膽優點
1.保溫效果卓越,效力長達14小時。
2.飲料味道不竄味。
3.內膽更換容易。

關於保溫保冷功能
Insulation function

alfi真空保溫效果
alfi真空保溫壺倒入95° C的熱水,經過12小時後,仍保溫60° C。
使用前先將保溫壺、保溫瓶或食物燜燒罐預熱,並盡快裝入食物再蓋緊上蓋。此測試條件是在室溫20°C,且測試期間(6小時)未打開隔熱保溫產品的條件下所得。

*6小時最低溫度(攝氏)
保溫時間長短與保溫壺的容量有直接關係,容量越大,保溫時間越長;容量越小,保溫時間越短。

alfi真空保冷效果
alfi真空保溫壺倒入8° C的冷水,經過6小時後,仍保冷8° C。

|測試條件|保冷測試
水的保冷測試 *室溫/戶外溫度為 20°C *測試期間6個小時*水溫8°C(冰箱內的平均溫度)

*冰酒容器(冰酒容器請先行預冰)
將餐酒放入alfi冰酒容器中(8°C預冰),經6小時後仍能保冷9°C,酒會因為保冷劑的效力而於6小時內冷卻至 6°C,而後溫度會漸漸升高。
*alfi冰桶
室溫/戶外溫度 20°C *測試時間6個小時  起始溫度為 -20°C 的冰桶,在經過5小時後仍能保有冰凍狀態。請注意保冷期間必須完全蓋上冰桶。

Design for good taste
卓越設計品味非凡

精湛多元的設計風格讓 alfi 展現獨特魅力,在市場上獨樹一幟。
如同Ole Palsby 所設計,暢銷逾20年的經典球形壺-Kugel真空保溫壺,alfi的設計集結許多國際頂尖設計大師的創意,屢次獲得國際藝術設計大獎殊榮,展現非凡氣息。
展現當下、表現未來、打造雋永經典是我們的願景。alfi總是用滿腔熱情,打造令人著迷、充滿想像空間的作品。

Easy-Clean Spout System
易潔瓶嘴

三段可拆卸瓶嘴,
好飲用、好拆卸、好清洗。
膠圈置於中栓上部,
與飲品接觸少,膠圈竄味情形大幅下降。
專業設計讓您飲用更舒適便利,清洗方便。

Spill-Proof
百分之百防漏

旋轉式壺蓋設計,
密封不外露,
貼心壺蓋設計,
讓您怎麼使用都用不擔心飲品撒出。